close

          

喜歡你 討厭你 都容易
我喜歡你的積極
也喜歡你對我說的道理
但是我
討厭你的輕浮
也討厭你的白目
更討厭你對我的不在乎
高興的時候
把我當成朋友
不高興的時候
卻無視於我
就算如此
我還算是有點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幽默
也喜歡你的溫柔
總是可以原諒我的過錯
隔天就用笑嘻嘻的臉對待我
所以說
要我喜歡你
討厭你
對我來說
真的都很容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