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
  紅網攸縣站11月6日訊(分站記者 尹羊清)11月6日早上8時許,在攸縣文化路與內環路交叉路口處一輛加長的農用車意外掉落貨物,嚴重影響到早高峰車流的正常通行;此時,正在路面執勤的交警見狀及時出手相助。
  由於事發路口車流量較大又正值早高峰,來往車輛、特別是進出城車輛相對來說比較多。記者在現場看到一輛加長的農用車輛橫停在路口中央,有將近40包稻穀掉在地上,幾乎將整個路口堵住,導致出城方向的車流出現擁堵。原來是農戶運晚稻進城送購,由於糧食堆積過高,在轉彎時貨物發生傾斜掉落。“其中幾個蛇皮袋出現破裂撒漏,處理起來可能會比較麻煩”農用車駕駛員劉師傅說。
  此時,幾名正在路面執勤的交警恰巧經過,隨即便加入到救援工作中。記者看到,三名交警分頭引導進城、出城方向的車流,同時協助車主將掉落的稻穀抬上車輛,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出城方向的車道得以恢復暢通。“多虧了他們(執勤交警),不然我們兩個人怎麼都忙不過來。”  (原標題:運糧車輛途中掉落貨物執勤交警即時出手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