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周某用羊販子的身份作掩護,多次伙同其他4人外接式硬碟盜竊村民圈養在田間地頭的牛羊,一些養殖戶損失嚴重。3月18日,記者從靈武市人民檢察院瞭解到,周某等5人因犯盜竊罪已獲刑。
   周某為靈武市郝家橋鎮人,2001年10月23日,因盜竊同村人的羊只,曾被靈武市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褐藻糖膠2年6個月。2003年11月21日刑滿釋放後,周某一邊種田,一邊當起了牛羊販子。2012年8月,周某不甘心辛苦賺小錢,決定重操舊業。其白天以羊販子的身份走鄉串村查看牛羊,只問價格卻從來不買,摸清地形後,晚上再伙同其外甥馬某,朋友劉某、吳某、楊某,盜竊養殖戶的牛羊。
   案件偵破後,經靈武市人民檢察院審查,2012年8月至2013年2月27日,周某實施盜竊20起,涉案141000元;馬某實施盜竊18起,涉案137870元;劉某盜竊14起,涉案109470元;吳某盜竊9起,涉案76120元;楊某盜竊2起,涉案8650元。5人盜竊地點包括中寧縣白馬鎮、吳忠市利通區、吳忠市紅寺堡區、吳忠市太陽山鎮、靈武市梧桐樹鄉、靈武市郝家橋燒烤鎮、靈武市崇興鎮、靈武市東塔鎮等。 (李輝花靜)  (原標題:5男子白天踩點晚上行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