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長胡志強參加萬春宮媽祖愛心宴,民眾與他合照人數多到只能站在臺下拍。
  東南網2月2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中市萬春宮昨天辦媽祖賜福愛心宴,邀800多位弱勢戶家庭參加,市長胡志強致辭離開不到半分鐘,民進黨臺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趕到。
  萬春宮3年前和紅十字會臺中市支會合辦愛心宴,由紅十字會成立的愛心食物銀行綠川店募集物資,萬春宮運用普度物資,在昨天送給各弱勢戶。去年600多位弱勢戶參加,今年800多人參加,許多家庭攜家帶眷到場,也有單親媽媽一手抱幼兒,一手牽著女兒到場領物資,並且享用難得豐盛午餐。
  臺中市長胡志強和弱勢戶打招呼,代表萬春宮送童書給現場小朋友,許多人爭先向胡志強拍照,並大喊“凍蒜”。林佳龍說臺中是愛心城市,萬春宮和紅十字會合辦的愛心食物銀行與愛心宴活動,是全台很好的示範。  (原標題:臺中萬春宮愛心宴 胡志強、林佳龍先後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