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之台茂慶生雖然今天是薔蜜颱風來襲的日子,風強雨大,但是本壽星還是堅持要姊妹們如約來慶生....我們到台茂的"Movenpick"吃飯...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冰淇淋了~~~各位姊妹好房網們豪不客氣的點了套餐來大快朵頤,還要假惺惺的說...這樣會不會讓壽星破費阿~~~"少來了你們....以為我還不了解你們嗎?!!!風水輪流轉,下一次就輪到你們啦~~~~~嘿嘿!!吃完主餐後上的澎湖民宿冰淇淋才是重頭戲.....自己指自己的冰淇淋喔!!猜猜我是吃什麼口味呢?我吃的是瑞士牛奶糖~~~真是好吃阿!!小魚吃覆盆子...阿享跟林建言吃黑醋栗...小兔吃....忘記了..白色的那球...阿租屋肉吃芒果...王勝元吃咖啡....都很好吃~~當然我的瑞士牛奶糖最好吃囉!!!雖然很填..不過配我的熱黑咖啡可真是剛剛好呢!!!不甜也不苦~真是好滋味~~^^來個大合照吧~~姊妹們!!尤其要跟小租屋網兔照相多不容易阿~~一年才回來個一兩次......為了讓妳不要在留戀紐西蘭...我只好請轟炸機去炸燬基督城了....我的戰利品~~~看來大家的誠意都十分足夠阿~~~多吃一點阿!!各位.....吃完591飯後來去逛逛台茂....颱風天的台茂適逢週年慶..真是人滿為患阿!!已經習慣平常空蕩蕩的台茂了,台茂的業績看來都得靠各位颱風大大來加持了...一群人一起逛街的感覺還真不錯..可以一起租房子合購,也可以互相給意見,有你們這群姊妹真好~~外面的風雨完全影響不到我們,但是影響的到阿享媽媽的心,所以王媽媽奪命連環叩叫我們趕快回去...."已經十級風了!!你們還不回來阿!!!買屋這可不是開玩笑的阿!!!"看來我媽媽對我最放心了...因為媽媽一通電話也沒打....今天拿到許多生日禮物,也都是跟保養有關的日常用品,這些就是最實用的了!!開心~逛街的時候也下手買了賣屋一千多塊的用品...有賺的感覺...光是原價1100元的SK2洗面乳特價788元,我就開心到不行了~~而且滿一千還送了一罐125ML的眼脣卸妝液~~~哇!!哪這麼大的眼睛可以卸阿!!出來台茂,證實王房地產媽媽的顧路的確是正確的~~真的是狂風暴雨阿!!!路牌晃到不行,還有行人差點被吹去撞招牌....但是進去台茂的人還是很多,麥當勞和肯德基的得來速大排長龍...這颱風阿~~真是破壞經濟與買屋網重建經濟的結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