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貼圖網男版:一位中年男子像醫師求救:“我老婆一直抱怨我的xing能力日趨減退。”醫生說:“別擔心,這瓶製冰機藥可以重振你的雄風。”數天后,這名男子回來復診,他對醫生說:“太棒了!吃了你的藥,現在我一天可以做好洗碗機幾次!”醫生說:“想來你老婆一定很滿意了。”中年男子說:“不知道!從那時起我一直沒空回家。”女版:有個咖啡機太太向醫生訴苦,說她丈夫老了不能行房,醫生就給她一些藥丸讓她帶回去給丈夫服用,看看效果如何。一個星期冷凍冷藏冰箱后,這太太又來了,說道:“大夫,藥丸棒透了,一連六天他早、晚都和我溫存”“效果不壞嘛!”醫生高興的說鼎曜餐飲設備她答道:“對啊!簡直棒透了!就在他死前還和我玩了四次” 線上日本 h 小遊戲免費168免費視訊辣妹 免費視訊h花店流行音樂網168免費視訊辣妹 免費視訊h免費情色/影片下載台灣情色網綜合小魔女免費影片中文成人文學網kiss 文關鍵字學區阿貴一夜情聊天室 日本 h 小遊戲免費線上玩168情色貼片哈啦線上免費遊戲網168情色貼片真正免費/情色電影網站優化台灣情色網綜合論壇小魔女免費影片 3d中文成人卡通台灣 kiss 文學區阿貴一夜情聊天室交友
搜尋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