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雨~張學友
曲︰德永英明

詞︰陳家麗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無眠 

忍不住要對你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被我遺忘的臉

她說等著我好疲倦



迎著雨點走出你淡藍色的房間

記得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會實現

原諒我不對你說再見



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走遠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下雨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