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真愛
為什?每個人都想得到真愛呢?
為什?不是付出真愛呢?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你不用苦苦追尋,只要你是真心的,你付出的愛就是真愛。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而對方 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不管是愛情中的愛如此,親情、友情中的愛也是如此。
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
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當你愛一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 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
所以當你覺得愛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
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了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
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 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
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
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占有欲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
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而是你可以給她什?,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
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
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愛情是很公平的,只有先付出後才能得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覺得愛對方,你就相好先付出吧,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最終總是最痛苦的。
其實,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愛,那?你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
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
人總是想尋找和得到真愛,但卻總不願意付出真愛,試問,如果沒有人願意付出,那?怎?會有人得到呢?
既然你都不願意付出,那?你怎?有權利要求別人付出呢?
所以那些真正得到真愛的人,往往總是那些願意無條件的無私的付出真愛的人。
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你根本就不用尋找真愛,你自己有的是真愛,只是你把它深藏起來,不願意給人分享而已。
但是,只有和別人一起分享的真愛,自己才能感覺得到,自己才能享受得到,因為真愛是無私的,真愛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索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