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了(上)
最近vivian常開玩笑的跟同事說:我談戀愛了
我和韻如談戀愛了,哈哈...
因為她目前還是學生,所以必須到學校上課,星期三和五才能來上早課,平常是上完課到公司練舞(為了進修會),如果可以提早來我會和她討論行程&解決問題,如果比較晚來,我就是等她練完舞再做討論,因為陪她跑case所以我們幾乎都在一起,也陪她去買衣服,教她上淡妝,甚至回家開msn我們繼續討論公事,她真的很乖也很認真,而且她比二妹更會逗我開心,真是太可愛了~
上個星期天我陪她第一次去訪客戶,因為一個約下午四點,一個約晚上九點,談完我到家已經十一點,大概十一點半時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問我到家了嗎?我說:到了,而且已經洗香香了,哈哈...
後來我就開玩笑的跟小優說:怎麼她比我更像主管,cc...
每次她的努力和舉動都感動著我,像昨天的天氣,我走路都走不好了,她從小港騎機車去考試,考完又來公司和我討論事情,如果我是客戶,也會想支持她吧!
蝦蝦:你真是個貼心的小孩,很棒哦,要加油~
把這首歌送給妳,我想它代表了我們要共同打拼的心情~
同手同腳-溫嵐http://www.im.tv/VLOG/Personal/1096160/2435488(感謝分享)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