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是需要有個出口的
一樓大廳
二樓大廳
  自從和合夥人拆夥,離開了親手打造的美容店,我就不曾在部落格上寫東西了。
  之前總是要常常更新店內部落格的內容,想要和店裡的朋友多些互動,及讓一些常瀏灠部落格的人能注意到我們的店,不善於文字的我,也總能真實的寫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
  那是,今年三月份的事了吧。
  今年三月,正式和我的合夥人談拆夥。原本只是因為對美容的喜愛,雖然並無美容現場技能,但卻對保養品及保養方式努力研究,也遇上一位專業美容師。兩人終於展開開店的夢想。
  或許如大家所說,合夥生意不好做。E負責美容現場操作,和客人是第一線的接觸,我則是管網路和管理及會計部份。如此的分工會很棒吧!?只是,也是因為各負責不同的工作,讓處於現場的E ,總是有著不同工卻同酬的心結。最後終至兩人走上拆夥之路。
  我知道自己不是美容專業,最後也在兼差的業務過忙的情況下,拱手讓出心血打造的美容館。到現在四個多月了。回首看那段路,是種不同的人生體驗。
  這兩天,心情down到了谷底,想起了以前在部落格和朋友們分享的喜怒哀樂,驚覺自己好久好久不曾寫過支字片語了。
  我想,即使言詞再拙劣,如果能常常有個自己的小小空間,和一些些的朋友共同分享心情,不也是很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