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康黎 任淑英報道)“陶奶奶,我們給您送錢來啦!”7月20日是星期日,這天傍晚,伴隨著一聲親熱的稱呼,烏蘇市南苑街道振興路社區居民陶淑榮家裡又來了幾個年輕人,他們是下派振興路社區“三民”工作組成員。
  原來,在頭一天入戶時,工作組發現年過八旬的陶淑榮老人行動不便,工作組成員便再次上門,為老人送來了高齡補貼金。老人握著他們的手,感動地說:“大熱的天兒,你們還為我專門又跑一趟來送錢,辛苦你們了!”沒顧上喝一口水,“三民”工作組成員又趁著雙休日傍晚居民大多在家的時機,開始入戶走訪了。
  自今年三月份以來,該街道振興路社區“三民”工作組便根據“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的總體要求,不斷尋求服務社區居民的創新理念和方法。一方面,分組入戶走訪瞭解民情;另一方面,在社區辦公室認真接待群眾來信來訪,想方設法為群眾排憂解難;同時採取錯時工作、節假日帶班、利用業餘時間入戶走訪等方式,拓展“三民”活動服務居民的新亮點、新領域,努力滿足社區居民多樣化的需求,著力打造“365”天不間斷為居民服務的“365工作組”。
  僅今年七月以來,已在社區“三民”工作組辦公室接待群眾來訪六(件)次,實地為群眾解決難題五(件)次,上門為群眾服務三(件)次,76名社區群眾享受了“三民”惠民服務。  (原標題:烏蘇市“三民”工作組“365為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