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固態硬碟優點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9日訊 據《環球時報》報道,菲律賓司法部18日以殺人罪起訴“廣大興28”號案的8名涉ssd固態硬碟測試案人員,另以妨礙司法公正罪起訴其中2人;而殺人罪部分,菲律賓的法定刑期是12年至21年。
  去年5月9日,台漁船“廣大興28”號在屏東東南方約180海裡處遭菲公務人員射擊,65歲船員洪石成中槍身亡。對於此msata次菲方起訴,台“外長”林永樂稱,臺灣在案發後提出的道歉、賠償、懲凶及進行漁業談判4項要求,至此均已達成。馬英九稱“這是過去政府沒有做到過的成績”。至於引渡菲嫌犯來台受審,“法務部”稱,台菲未簽署引渡協議,但屏東地方法院已對這8人發佈通緝,一旦入境便可立即逮捕。
  責任編輯:劉強  融資(原標題:菲律賓起訴殺害台漁民嫌犯台所提要求均已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