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社區工作人員正在耐心勸說商家不要把貨物二手餐飲設備放在人行道上
  金黔在線訊 近日,記者從市西路社區獲悉,為消除市西路商業區消防隱患,提高商販安全意識,雲岩區武裝部民兵會同市西社區在市西路商業街各個商場、重點路段聯動開展消防安全巡查、兩嚴一降工作,有效桃園婚禮佈置地降低了當地的火災隱患和盜竊作案現象。
  市西社區服務中心主任、社區武裝部部長陳海告訴記者,市西路商業街人流物流量密度大,有46個商場,7600戶經營戶,每天人流量達13萬人,是雲岩區消防安全、平安建設的重點區域。市西社區通過簽訂目標責任書、加強消防教育培訓、加大商場巡查力度、切實開展借錢隱患排查等措施夯實了消防安全工作基礎。該項工作得到了區武裝部的大力支持。為進一步加大人防巡查力度、確保無消防安全事故發生,區武裝部派出10名民兵到市西路商業街各個商場、重點路段會同市西社區聯動開展消防安全巡查、開展兩嚴一降工作。
  據陳海介二手餐飲設備紹,自開展消防安全巡查、兩嚴一降工作以來,除有效減少市西路商業區消防隱患外,盜竊搶劫案也有所下降。  (原標題:防範於未然 民兵走進市西社區開展消防安全巡查為百姓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