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想造車庫
  卻意外發現千屍坑
  或曾是百年前精神病院埋葬死者的墓地
  全校師生毛骨悚然
  美國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件,在準備建造一大型停車庫的校區內驚現千具屍骨埋於地下墳墓,嚇壞所有師生,打破了校園唯美的氛圍。
  據美國媒體報道,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原本計劃在牙科學院東側林地建造一個大型停車設施,但對該區域的雷達掃描顯示,有多達1000具遺骨在地下墳墓中,同一個地點出現如此多的屍體讓全校師生感到毛骨悚然。
  學校發言人傑克·邁祖拉克稱,這些遺體大約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可能要追溯到百年前該所大學的前身——密西西比州立精神病院,該設施於1855年內戰結束前開放,直到1935年才搬遷到其他地方。因此校方不排除這處林地可能是當時精神病院埋葬死亡病患的墓地。
  “更糟的是,沒有人知道埋葬在那裡的遺體的名字。”醫學院院長詹姆斯·基頓表示,此前也曾在校區發現過無名墓地,併進行了遷墓,但數量不超過100個。如果這次要重新安置千餘具屍骨,每具遺體需要3000美元,總計約300萬美元“搬遷費”。目前校方並沒有多餘的經費,無法負擔如此龐大的開支,因此只能被迫暫停停車庫建設項目,另尋他址。
  詹姆斯強調,學校對未來所有新建擴建設施的選址都將傷透腦筋,因為這些地區的地下很可能埋葬了肺結核病人、曾經的奴隸和內戰中死去的人。該校最近宣佈建設的1100萬美元的美國癌症協會“希望小屋”所在地,就可能含有較多墓地。
  出於這個原因,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稱,“希望小屋”和一個新的兒童司法中心很有可能被安置在164英畝的校園核心區內,學校空間和停車位似乎越來越稀缺。專家稱,未來若要在校內動土建房,一定要掂量再三、仔細考慮才行。
  據央廣
  (原標題:美大學想造車庫卻意外發現千屍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