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9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雖然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始終還沒宣佈,要正式參選臺北市長,不過,現在卻傳出,連、朱兩個家族,已經有了“十年計劃”的共識,也就是先由連拿下首都市長的戰略位置,之後再以現有資源,幫新北市長朱立倫墊高兩岸高度,直取2016“總統”大位,甚至一路連任到2024年。
  連勝文日前與媒體餐敘氣氛熱絡,嗅得出提前為參選臺北市長佈局的味道,但何時宣佈還是三緘其口,然而現在卻傳出連家跟朱立倫已經有了默契,2014年 由連直取“首都”市長的戰略位置,2016年連家再用這幾年,累積的兩岸關係資源,幫朱墊高兩岸高度,一舉當選並連任到2024年,這個完美的十年計劃,正式宣告以連戰與朱立倫岳父為主軸的兩大家族正式結盟。
  其實連朱結盟早就嗅出端倪,朱立倫對連任新北市長的議題,始終閃避不正面回應,而朱與連家交情本來就不錯,2010年的“五都”選戰連站臺中彈,剛剛當選的朱立刻到醫院探視,現在馬英九沒開過口要連選臺北市長,連2016大選外傳他屬意的人選可能是副手吳敦義,如此一來連、朱要突圍,指望馬幾乎是不可能,只能靠家族結盟爭取政治空間,未來像這樣兩人同台拚選戰的畫面,恐怕只會越來越多。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連勝文十年計劃?傳暗助朱立倫爭取2016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