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昨天從錦江區有關部門獲悉,日前,我系統傢俱市錦江區建設的白鷺灣濕地一期工程項目竣工。
  據瞭解,白化療副作用鷺灣生態濕地地處成都市錦江區繞城高速以外區域,一期工程已建成濕地5000餘畝,其中水域面積約1500餘畝,是一個集科普、旅游、展示、生態保護為一體的城市濕地。濕地內建有翠竹滴露、曲水荷香、翠湖凌波、科普展示、玉盤環碧、綰霧香舟、休閑平臺、花海風車和田埂濕地等12大景觀。
  據悉,為突出濕地保護、突出生態建設,錦江區對生態環境較好、最具濕地特色的區域實行封閉保護,尊重原有地形、地貌、植被,採用大量鄉土物種進行植被恢復,借原有水系統形成了水面濕地,區域內種植大量的蘆葦、香根草、薑花、香蒲等水抗癌食物生植物,對水質進行生物凈化,兼具生態性、景觀性,形成水草相依、層次豐富的人工濕地景觀。
  成都晚報見習記者 蒸烤箱邱保華  (原標題:錦江區白鷺灣濕地一期工程竣工 擁有12大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bfrro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